30.JPG

HI~大家好,我是薇塔!

婚前我就是一個喜愛按摩的人,尤其熱愛油壓,有空就會預約按摩,按摩對我而言完全是舒壓放鬆的最佳良方!

但自從我小兒子羊羊出生至今已經當了快三年的全職媽媽,再加上懷孕期,所以至少有4年的時間沒有去按摩了,唉~~

你問為什麼?

因為我是親餵媽,我兒子至今沒有離開過我身邊超過一小時啊啊啊,這樣我要怎麼去按摩呢?(國劇甩頭)

最近老公也進入報稅忙季,我又開始偽單親1打2地獄,就更沒有時間去按摩啦!

但我前天落枕肩頸不舒服加上老公這幾天一直喊腰酸背痛,於是我靈機一動!

上網預約了(到府按摩  身活家)

我預約的是周一中午,剛好可以利用老公的中午休息時間來按摩讓老公放鬆一下!(我是不是很貼心你說說)

擷取23.JPG

12點一到,(到府按摩  身活家)的按摩師就很準時的到達囉,哇~看到他們統一身著天藍色的制服就讓人覺得眼睛一亮很有精神耶!

擷取24.JPG

而且,當我詢問要不要換室內鞋時,按摩師們已經貼心的準備換上室內專用鞋套了,這樣真的衛生又乾淨,加分!!

擷取4.JPG

一進門,就看按摩師手腳超俐落,快狠準的一下子就變出一張專業的按摩床來~

 

 

 

擷取5.JPG

同時架設錄影機,可以全程錄影,這是對技師跟客戶雙方的安全保障喔!(也可以不錄影,客戶可以自行選擇)

他們架設的同時,我們跟兒子還可以在客廳悠閒的看卡通,完全不用擔心兒子沒地方臨托或是擔心按摩到一半兒子有狀況又被急召回家

到府按摩  身活家   這種到府服務真是太體貼我們全職媽媽了啊!!!

擷取6.JPG

搭啦~這樣一張按摩床就擺設完成啦!床上的鋪巾跟毛巾都是一人一套的,衛生安全!

擷取27.JPG

竟然連泡腳盆都有!!??哪裡變出來的啊???哈哈超強!還貼心地套上塑膠套,這樣就不用擔心被傳染香港腳之類的疾病囉!

擷取3.JPG

然後,按摩師拿出合約跟我們確認內容,我選全身油壓,老公則是指壓+油背

擷取25.JPG

只專注做好一件事!  這句話我很喜歡,不用貪多,做好一件事即可,做多次做長久做專精,自然成專家!

擷取22.JPG

這是五行淬鍊精油:金木水火土,各有不同的香味跟功效! 還有用金盞花製成的氣泡球,則有舒緩調理跟潤膚的功效喔!

 

 

擷取7.JPG

將金盞花球放入泡腳盆,馬上開始冒氣泡,還有花瓣搭配花香,真的開始放鬆了起來呢!對了!這滿滿腳毛的不是我的腳是我老公的喔!(有人會誤會嗎?)哈哈哈

擷取28.JPG

看到水裡飄著滿滿花瓣就莫名開心啊!有貴妃入浴的感覺(是延禧攻略跟如懿傳中毒太深嗎?哈哈哈)

擷取8.JPG

一邊放鬆的泡腳,一邊按摩師開始介紹五行精油的功效,可以自己選擇想試聞的精油味道!

擷取9.JPG

試聞後我選擇金,是苦橙柑橘味的,很清香喔! 老公最近工作壓力大則是選擇舒眠的水,是薰衣草香味的,也是很療癒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擷取10.JPG

接著按摩師用我們剛剛選的精油進行肩頸按摩

擷取1.JPG

這是肩頸按摩使用的紅外線按摩器,到府按摩 身活家  的衛生安全真的做得很完善,連按摩器拿出來都會放在乾淨的毛巾上

 

 

擷取29.JPG

按摩師全程笑臉迎人也是讓服務大加分的一個重點喔!

擷取12.JPG

還貼心準備髮夾給我把長髮固定才不會把頭髮弄得油油的,紅外線會發熱,溫熱的溫度剛剛好搭配精油香味,按摩的時候真的好舒服喔~

擷取13.JPG

泡腳完成,按摩師先幫我按摩一下小腿後再幫我清洗跟擦乾!過程中動作都很輕柔喔~

 

 

擷取16.JPG

接下來就開始重頭戲;全身按摩囉!看我老公一臉愜意(竊笑)一定期待很久了!

擷取19.JPG

按摩時,床下會放水霧薰香,滿滿的香氛讓你身心靈全部一起放鬆!

擷取21.JPG

我是全身油壓所以要脫光剩內褲,所以我改成到房間裡按,房間裡空間比較小所以按摩師幫我把扶手拆掉,真的是設計得很好耶~

可以依照各種空間變化,但還是建議要至少有2m*2m大小的空間才比較有辦法讓按摩師可以輕鬆的幫你服務喔!

開始按摩,就沒有照片啦~哈哈我先享受去囉~按摩開始有計時器計時一小時,不用擔心被偷時間,這點很讚!

而且我按摩時,羊羊就在房間床上看卡通然後自己抱小被被午休,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當下我覺得:天啊!我在家享受按摩然後兒子在一旁午睡,這根本美夢一場吧~老天爺拜託不要叫醒我!哈哈哈哈

擷取11.JPG

按完通體舒暢啊,油壓萬歲! 這時按摩師會奉上熱茶,有四種風味茶可以選擇喔!

擷取20.JPG

分別是穀物茶,水果茶,玫瑰綠茶,紫米紅茶

擷取17.JPG

每一種都很健康好喝,按摩完來杯熱茶實在太舒服啦~~

 

擷取14.JPG

到府按摩 身活家  真的是忙碌的現代人很需要的到府按摩服務首選喔!超讚!薇塔大推薦!

現在有做優惠活動喔!

不指定按摩師1000元/一小時(原價1680元)  2000元/兩小時(原價2880元)

指定按摩師1180元/一小時  2280元/兩小時

超划算的!到府服務竟然有這種價錢?還不快搶先手刀預約!?

 
 
本篇為【到府按摩 身活家】體驗心得文
 
預約專線 (02)2325-0586
LINE客服預約 https://bit.ly/2KgnlMZ
arrow
arrow

    薇塔。享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