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我是薇塔,上一篇介紹在關之美打皮秒雷射,這篇要介紹另一項:超音波減脂-力倍塑

薇塔的身形算是均勻的(胖得很均勻,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囂張的側腰肉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所以我通常需要穿著長版外套來遮掩跟修飾

324891.jpg

沒修飾的話,長這樣(哈哈哈哈是不是真的很囂張?)

328254.jpg

所以當天看到:專門針對皮下脂肪,這幾個字我就心動了(腦波很弱

324886.jpg

力倍塑是很安全溫和非侵入性的減脂方式

正式開始前,要先劃出要施作的範圍

328493.jpg

接著,要用夾尺測量脂肪率,脂肪不夠的人可是不能做的喔,多希望我有脂肪不夠的困擾啊(哭跑

正式開始囉,搭配創新的超音波減脂冷卻系統,可以有效降低過去傳統音波造成的疼痛感

施做當下的感覺就像是懷孕做產檢照超音波一樣,完全不會痛!!!!!怕痛的妹子們有福了

施做完,醫師會幫我抹上舒緩霜,並提醒術後注意事項:少數人可能會發紅水腫,48小時內症狀會消失,術後5天不要去三溫暖等高溫環境,注意均衡飲食搭配運動效果更好

因為是非侵入性的療程,超音波破壞的脂肪需要自體代謝排出,所以效果不會是立竿見影的,一般8周後開始看見改變12周後會效果最好

雖然醫師說,脂肪代謝需要一段時間,大約是1~4個月,不過在施作完的當下,立刻就有感覺,原本硬硬的脂肪塊,馬上就變得像是布丁一樣,超級軟的!

其實關之美的邱醫師幫我加強了很多,因為她說效果是最重要的!不會跟我多收費(哈哈哈真開心)

整個治療過程,醫師都有說有笑地幫我轉移注意力及消磨時間,過程真的很輕鬆自在!

好期待三個月後的效果喔!

 

關之美時尚診所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一樓

03-666-2961

https://m.facebook.com/carebeautyclinicTW/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薇塔。享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